close

sisley_ec1  

第一篇文章就決定要寫Sisley的全能乳液。
為什麼要寫它呢? 因為要數最近令我最滿意, 最討我歡心的真的非它莫屬!

sisley_ec2  

這瓶乳液我相信很多人未用過, 但總會聽過它的大名, 也是很多人對Sisley這個品牌的入門產品。
第一次從雜誌上看到它的介紹時, 第一個感覺是"一瓶乳液也要這麼貴, 真有這麼好嗎?"
但用過後真的會有一種"值得"的感覺! 哈哈~
到現在為止, 我已經用一瓶半了, 已經準備要買第三瓶, 會繼續用下去! 因為真的"值得"!(會太誇張嗎? 哈~)

sis_ec3 

首先介紹一下Sisley這個品牌, Sisley標榜所有產品都是以植物美容學為根據, 挑選合適的植物精華及香薰油加上獨特技術調配,
所有產品在推出前都會向獨立機構或皮膚科醫生作測試, 絕對無副作用, 而且亦容易被皮膚吸收。
Sisley給我的印象就是很天然, 香薰精油, 敏感皮膚都可以用, 還有就是貴婦, 哈哈~
用過數款它家的產品, 都會有淡淡的精油香味(我最愛),
我最喜歡全能乳液的香味, 淡淡的精油味有點像薰衣草及迷迭香的味道, 感覺超relax的!(如果這個香味有香水我相信我會買...)

這瓶全能乳液裡頭主要的成份有積雪草, 人參以及迷迭香這三種植物精華,
它最主要的效果就是為肌膚提供多種基本營養, 增強肌膚抵抗力, 激發膠原蛋白合成, 並且抗氧化, 形成保護膜保護肌膚。
還有它可以單獨使用, 也可以配合其他面霜一起使用, 令面霜更易被吸收。

它的質地是白色偏水狀, 非常好推開, 塗之前也緊記要先用爽膚水跟精華素(雖然我自己也常偷懶),
塗完這個乳液的感覺很特別, 首先要說的是, 我本身皮膚比較易出油, 加上是男生也很怕太黏不吸收的感覺,
它不會馬上被吸收, 會感覺到有一層薄薄的油份停留在肌膚表面,
但跟平常那種很油膩的感覺不同, 這種感覺是很舒服的, 會覺得自己的皮膚QQ的很好摸!
再加上那淡淡的精油香味... 一流的享受~
如果皮膚比較乾的話, 塗完可以再多塗一層面霜, 我是只有冬天晚上比較乾的時候才會這樣做,
它說可以令之後的面霜更好吸收, 這方面我沒有特別的感覺, 但也沒有覺得很厚很不舒服, 總之看個人需要就多塗個面霜吧。
我到現在已經用了一瓶半, 一瓶我差不多可以用一年(這也是其中一個我愛它的原因, 用超久的!)。
用的期間會覺得皮膚比較有光澤, 而且狀態會很穩定,
它不會讓你覺得有很驚艷的效果, 但就是簡簡單單的,
這也是它最大的功效"為肌膚提供多種基本營養", 讓肌膚回復基本正常的狀態。
另外早一陣子也有試過皮膚敏感, 整塊臉腫得像頭豬, 連去上班主管都要趕我走...
我想這應該是天氣突然轉冷和之前去角質用太多, 令皮膚變薄的關係吧...
這段敏感期間, 我都繼續很安心塗這瓶全能乳液, 雖然沒有治療效果, 但最少可以用而不會令情況惡化。
這瓶乳液我在夏天時只會在晚上用, 早上會用其他有控油效果的乳液, 冬天才會早晚都用, 晚上還會因應情況加多層面霜,
有的時候想偷懶, 我也會清潔後只塗它便去睡覺~
每次只要按一下已經足夠, 因為它真的很好推開, 想連頸都一起用的話就多按半下吧,
雖然它的價錢有點稍貴, 但其實從時間的角度去看, 以我的用量用到一年(它一瓶的正常容量是125ml), 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。

最後要說一下就是它的名字, "全能乳液"
雖然從某種角度去分析, 它的效果也可以說是"全能",
因為正如之前所說, 它是令肌膚回到最基本最正常的狀態,
但如果你已經有一條很深的皺紋, 它並不會有很大的效果, 你還是要用去皺的精華素和面霜,
所以簡單點來說, 它給肌膚的是"保健""保養", 就像我們自己吃的保健食品,
但如果要針對性去"改善"某些問題, 它的作用便不大。
其實並非只有全能乳液, 市面很多聲稱"全效", 可以改善所有問題的產品,
效果都不一定如想像中般大和有效, 因為它包含的效果越多, 每一種效果所能發揮的便越少,
如果只要改善單一問題的話, 還是針對性地用單一效果的產品可能會更有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ji健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